高键会见省科技厅厅长

发布时间:2023-03-23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3月2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高键会见台盟辽宁省委会主委、省科技厅厅长蔡睿,双方就进一步推动我市科技创新、产业发展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

image.png

  蔡睿表示,抚顺市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立足资源和产业优势,不断优化产业结构、改善基础条件、优化创新环境,在开展自主创新、数字化转型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科技产业发展前景广阔。省科技厅将聚焦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进一步加强与抚顺市的交流合作,发挥科技对产业发展的支撑引领作用,加强科技创新服务与支持,共同推动抚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做大做强,助力科技企业创新发展,为抚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台盟省委会也将积极发挥自身特色优势,着力把履行职能和加强自身建设结合起来,积极献言献策、招才引智,助力抚顺科技产业创新发展。

  高键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省科技厅、台盟省委会对抚顺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他说,抚顺将扎实做好结构调整“三篇大文章”,加快精细化工产业成果转化,支持产学研联盟和中试基地建设,全面推进“揭榜挂帅”“带土移植”,在推动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中贡献抚顺力量。

  市委常委、副市长纪政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