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项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22-11-24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抚顺传媒网讯(记者 李凭)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有关要求,进一步提高营商环境监督力度,市营商局在11月14日至18日,组织营商环境监督员在全市开展了营商环境建设专项监督检查工作。监督检查工作以提升公共服务水平为目标,各监督组结合工作实际,做到发现问题、整改问题,确保专项监督工作扎实开展、取得实效。

此次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项监督检查,抚顺市营商环境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了《关于优化营商环境专项监督检查的工作方案》,近10个监督小组成员围绕道路交通安全、公共交通营运秩序、市政建设、环境卫生、物业、供水、供电、供暖行业服务水平等方面的监督内容,查找、协调、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

各监督小组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减少人员聚集,根据监督内容分组、分项开展监督检查。开展监督检查工作前,还根据监督内容查阅、学习相关法律、法规,主动搜集问题线索,依法依规实施监督。媒体监督组成员还积极配合各监督小组开展监督工作,发挥了媒体监督的作用。

期间,对于问题明确,能协调解决的立即解决。对于暂时不能解决的,也都提出了整改意见,限时解决,并跟踪解决情况。对问题界定不清或没能独立解决的,确定问题线索及证据资料,均及时向市营商局进行了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