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键调研三宝屯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2-11-17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11月1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高键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来到中核抚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三宝屯污水处理厂,就扩能改造工程建设推进情况进行调研。

image.png

  高键实地察看了三宝屯污水处理厂扩能改造工程建设进度,听取项目总体情况汇报,要求企业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在施工现场,高键与工人们亲切交谈,询问工作生活情况,叮嘱企业积极做好工人们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切实加强施工现场组织管理,严格落实施工场地围挡全封闭等施工措施,让他们工作的安心、放心、舒心。

  高键指出,加快推进三宝屯污水处理厂扩能改造,是认真落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的重要环节,是改善生态环境、提升水体水质、促进节能减排的重要举措。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最坚决的态度和最有力的举措,不折不扣抓好问题整改,确保各类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改彻底、改到位,推动全市生态环境质量稳步提升。企业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牢固树立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全力推进整改工作,扎实做好各类防护措施。要强化要素保障,加强协调对接,紧扣时间节点,积极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倒排工期、全力推进,确保工程早日建成并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