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515政务公开日 >> 服务事项高效办 >> 复工复产

抚顺石化成功生产聚乙烯新产品

【信息时间:2022-09-09  阅读次数: 】 【我要打印】 【关闭】

  日前,抚顺石化公司成功切换聚乙烯生产流程,生产出聚乙烯滚塑料新产品,标志着抚顺石化公司滚塑料生产新技术应用取得成功,聚乙烯家族再添“新成员”。

image.png

  聚乙烯滚塑料具有质轻韧性强、抗光抗老化等特点,主要应用于防腐管道、防腐设备、游乐设施、皮划艇等成型制品的制作,市场需求量大。

  抚顺石化公司不断挖掘装置潜力,优化产品结构,相继研发出高溶脂和滚塑料两种新产品。他们对新牌号产品的参数性能进行了详细分析,不断优化调整,并对切换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风险进行评估,制定相应的应急处置措施。新产品流程切换过程中,技术人员多次对多项数据进行分析,及时调整生产参数,最终产出了新产品滚塑料,经分析检验各项性能指标合格。首批产出的300吨滚塑料已全部投放市场。


来源:抚顺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