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515政务公开日 >> 服务事项高效办 >> 复工复产

我市首批217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信息时间:2022-04-28  阅读次数: 】 【我要打印】 【关闭】

  4月26日,我市春季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抚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辽宁锦盛药业中间体项目现场举行。市委书记来鹤宣布项目开工,市委副书记、市长高键致辞,市委副书记李宏德出席活动。

image.png

  年初以来,市委、市政府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持“工业立市、工业强市、产业兴市”,紧盯项目建设、深化地企融合,持续转作风、优环境、抓落实,一季度主要经济指标省内排名实现位次前移,项目投资量质齐升,骨干企业逆势增长,经济运行开局良好、稳中有进、后势可期。此次集中开工的217个项目,总投资498.9亿元,涉及三次产业、基础设施、民生领域等各个方面。

image.png

  高键指出,要坚定不移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继续保持“拼抢争实”的良好状态,以更大力度抓投资、上项目,抢抓黄金季、奋战二季度、实现“双过半”。要拼速度抢工期,加强项目调度,加快投资进度,能早则早、能快则快,形成更多实物量投资。要拼审批提效率,提前介入、再造流程,加快一枚印章管审批,实现“拿地即开工”“竣工即验收”。要拼服务解难题,主动走进企业,精准落实政策,全力保通保畅,支持企业开足马力、满负荷生产。

image.png

  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前,来鹤、高键、李宏德等市领导参观了会场展示区,听取各县区和产业园区项目开复工情况介绍,并与相关负责同志深入交流。仪式结束后,高键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高新区发展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具体困难和问题,为项目落地创造良好条件。

image.png

  市委常委、副市长纪政主持开工仪式,副市长王金华、朱祥霖、宋一甲参加开工仪式。


来源:抚顺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