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515政务公开日 >> 服务事项高效办 >> 复工复产

我市第二届电商直播节线上销售额超过700万元

【信息时间:2022-01-22  阅读次数: 】 【我要打印】 【关闭】

本报讯(记者邵晓毅)1月19日,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去年9月启动的抚顺市第二届电商直播节不仅实现了线上销售额的突破,同时通过融合生活服务业企业,实现了线上线下消费双拉动的实际成效,达到了“电商直播新消费,数字生活新场景”的主题目的。

据不完全统计,直播节期间,全市共开展线上直播超过500场,累计线上销售额超过700万元。中国农批东北商贸城电商直播示范基地的10家示范电商直播企业直播60余场,线上销售额超130万元。直播节期间,受惠于前期全领域、多平台的大力宣传,中国农批东北商贸城电商直播示范基地首次迎来大批线下消费者,基地内30余家企业直播间内人头攒动。京东仓、晶东福美等百货类仓播企业销售尤其火爆,最高日销售额均突破10万元。

与此同时,抚顺市商务局依托市电商产业协会,联合多个行业协会,组织号召抚顺市多家餐饮、美容美发、母婴连锁、家政等生活服务业企业加入直播节促销费活动。1月10日,在省商务厅举办的“第二届电商直播节”颁奖大会上,我市获得辽宁省第二届电商直播节“优秀组织奖”,我市三家电商企业荣获辽宁省“百强实力主播”称号,分别是雪姐姐爱搭配1号店、京品仓、许诺-929。


来源:抚顺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