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515政务公开日 >> 服务事项高效办 >> 复工复产

望花区和平街道今年完成改造7个老旧小区

【信息时间:2021-12-16  阅读次数: 】 【我要打印】 【关闭】

抚顺传媒网讯(抚顺晚报记者 邵可欣)今年以来,望花区和平街道大力实施老旧小区改造。和平街道全年先后完成了7个老旧小区的改造工程,各小区的基础配套功能得到完善,居住环境得到美化,居民幸福指数不断提升。

7个老旧小区共改造黑色路面10万余平方米、地砖6.5万平方米,更换下水井1279个,新增休闲椅136个,石桌石凳71套,健身器材180套,规划停车位1439个,新增长廊四个,凉亭15个,新设太阳能路灯202个。完成116栋楼的楼梯间封闭,安装了新的单元门和楼道窗户。

目前,全街道12个社区已累计完成了11个的环境改造工作,剩余1个社区也已列入望花区2022年老旧小区改造计划。


来源:抚顺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