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515政务公开日 >> 服务事项高效办 >> 政务信息

决战四季度 擦亮“青”字号品牌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建设

【信息时间:2023-12-28  阅读次数: 】 【我要打印】 【关闭】

  今年以来,市供水(集团)有限公司以实施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为引领,始终把创建全国一流供水服务企业作为不懈的奋斗目标,以党建带团建,引领“青”字号创建工作健康发展,不断提升服务质效,为营商环境优化注入“青”能量。

image.png

  市供水(集团)有限公司用户服务部成立于2004年,承担着全市75万户居民及企事业单位生产生活用水的日常诉求办理工作,现有员工26人,其中35岁以下青年职工15人。他们24小时坚守岗位,不间断为用户服务,以雷锋精神为指引,用责任和忠诚书写新时代供水服务工作新篇章。

  用户服务部始终以用户满意作为衡量工作的根本标准,精心打造“清风辽宁政务窗口”品牌,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一流的供水服务支撑。开展“我是青年文明号,优化营商环境从我做起”主题活动,率先在全省同行业中开展营商环境“三个一工程”,即业务受理一站式服务、用户诉求一次性办结、用户反馈一百分满意。通过实施此项工程,全面加强供水营商环境建设,供水集团用户满意率不断提升。

  用户服务部把岗位培训、技能比武作为提升和检验青年员工业务技术素质的重要载体,为青年员工成长赋能。通过创新运用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手段,实时跟踪考核维修效率,完善用户评价体系建设,提升服务效率。瞄准监督盲点、管理漏洞,组织青年业务骨干围绕建立健全供水监督体系、治理体系及大数据信息筛查应用促进日常营收管理实现精细化。

  用户服务部积极组织开展青年员工社会实践活动,有效提升了“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社会影响力。在供水工程建设和突发抢修任务中,彰显党员、团员风采。积极开展“青年文明号进校园、进社区”活动,长期帮扶13名残疾人士、孤寡老人和困难家庭儿童,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来源:抚顺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