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515政务公开日 >> 服务事项高效办 >> 政务信息

抚顺市消防救援支队走进校园讲消防安全

【信息时间:2022-09-29  阅读次数: 】 【我要打印】 【关闭】

抚顺传媒网讯(记者 盖小雷)连日来,抚顺市消防救援支队积极与各中小学校联手,开展消防疏散逃生演练,通过演练使师生们将消防知识学以致用,让学生们学会一旦发生火灾如何报警、如何扑救初期火灾、如何逃生自救。

image.png

抚顺市消防救援支队组建消防专家讲师团,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和校园火灾特点,开展消防安全主题教育培训。通过剖析典型火灾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师生们详细介绍了消防相关法律法规、校园火灾常见原因、如何扑救初期火灾、发生火灾如何报警和应急逃生等消防基础知识,从而进一步增强了师生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防灾自救能力。

接下来,抚顺市消防救援支队将继续推进消防安全“进学校”工作,努力提高师生们的消防安全知识水平。


来源:抚顺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