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515政务公开日 >> 服务事项高效办 >> 营商建设成果

抚顺市民开具个人不动产情况证明可随用随取

【信息时间:2022-08-30  阅读次数: 】 【我要打印】 【关闭】

抚顺传媒网讯(抚顺晚报记者 张倩)8月26日,记者从市营商局获悉,抚顺市民现在使用一部手机即可在“辽事通”APP随时查询下载抚顺市个人不动产情况电子证明,真正实现随用随取。

群众不动产证丢失或办事过程中忘记个人不动产证的情况屡见不鲜;外地打工人员办理相关业务需在户籍所在地开具不动产证明常有发生;子女上学、公积金业务等相关业务均需到不动产部门开具个人不动产证明,群众办事体验感不好。

为解决这些问题,市营商局于今年年初联合市自然资源服务中心将办理抚顺市个人不动产情况证明功能开发对接至“辽事通”APP,于今年1月24日成功上线应用。百姓在办理政务服务相关业务时,如需提供个人不动产情况证明,即可登陆“辽事通”APP,搜索找到抚顺市个人不动产情况证明事项,选择查询用途后进行下载电子版个人不动产情况证明。

目前,该证明使用场景已拓展增加子女上学、公积金业务、房改、物业、办理公证等13种应用场景,开具电子证明3000余次,为我市百姓办事提供极大方便。


来源:抚顺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