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515政务公开日 >> 服务事项高效办 >> 营商建设成果

“6·26”国际禁毒日公安开展宣传活动

【信息时间:2022-06-27  阅读次数: 】 【我要打印】 【关闭】

  image.png

        6月26日,是第35个国际禁毒日。市公安局禁毒支队组织新抚分局、顺城分局等相关单位,开展了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当日上午,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现场咨询以及手绘漫画、真实案例讲解等方式,民警们向过往市民宣传禁毒防毒知识。

  一位带着9岁孩子的王女士在展板前认真观看,现场了解并学习了禁毒知识。她真诚地说:“以前都不知道有这些新型的毒品,更不清楚对我们有哪些危害,没想到这些毒品就在我们的身边出现,现在知道了,我也会告诉我的亲戚朋友要远离毒品。”

  近年来,市禁毒支队深入开展了禁毒大会、禁种铲毒等专项行动,扎实做好禁毒各项重点工作,持续推动禁毒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完善毒品治理体系,加大毒品预防宣传教育力度,开展禁毒示范创建,推进农村毒品治理,坚决打赢禁毒人民战争。今年以来,共破获刑事案件26起,刑事处罚28人,行政处罚253人,缴获毒品和管制类药品共计156克。

  当日,活动现场发放宣传图册2000余份,发放禁毒宣传纪念品近千份。


来源:抚顺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