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515政务公开日 >> 5·15系列活动

雷锋讲坛|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信息时间:2024-03-08  阅读次数: 】 【我要打印】 【关闭】

  3月4日,由中共抚顺市委宣传部、抚顺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办的“雷锋讲坛”在雷锋纪念馆举行。

image.png

  本次“雷锋讲坛”特邀辽宁省雷锋研究会会长张仲国,以《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为题,从关于辽宁雷锋“六地”红色文化的思考、雷锋的影响力、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等多个方面,详细讲述雷锋精神及新时代怎样学雷锋,并与现场观众进行互动交流。

  2009年7月29日,抚顺推出了“雷锋讲坛”,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全方位展示雷锋文化魅力。讲坛自创办以来,面向各行各业、各条战线、各个领域积极开展活动,打造了一个理论与实践深入对接的平台,构建了充满活力的雷锋文化生态圈,成为我市常态化开展学雷锋活动的群众性阵地和平台。

 

责任编辑:刘茜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