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515政务公开日 >> 5·15系列活动

全市项目谋划能力提升专题培训会召开

【信息时间:2023-11-30  阅读次数: 】 【我要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谋划储备项目质量,11月28日,我市召开项目谋划能力提升专题培训会。市委副书记、市长高键出席会议。

image.png

  培训会邀请省发展改革委投融资协调处处长李昊阳进行专题授课,围绕“提升项目谋划能力,谋划申报政策资金项目”,从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总体要求、全省固定资产投资形势、国家固定资产投资管理政策要求、项目谋划的重点方向、全省项目投资的工作安排等8个方面作了深入系统的解读与阐释,结合我市实际对项目谋划、申报、实施和管理进行专题辅导,并与参会人员就项目申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互动交流。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各县区、各部门项目谋划、项目储备、向上争取能力,为实现全面振兴新突破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抢抓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的重大机遇,坚定实现全面振兴新突破的信心和决心,聚焦国家政策导向和资金投向,聚焦重点产业和基础配套,以更大力度和更实作风谋划实施重大工程项目,推动项目谋划建设和向上争取资金工作取得新突破。同时,要集中力量做好要素保障、审批手续办理、园区品质提升等工作,谋划实施一批重大项目,有力支撑全市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在新时代东北全面振兴中展现更大担当和作为。

  市领导刘畅、于海峰、蒲信子参加会议,各县区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及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等200余人参加会议。


来源:抚顺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