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515政务公开日 >> 5·15系列活动

安全用药 健康为民 抚顺市启动“安全用药月”宣传活动

【信息时间:2023-11-25  阅读次数: 】 【我要打印】 【关闭】

  为普及安全用药知识,着力构建安全用药的药品监管治理新格局,日前,抚顺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2023年“安全用药月”宣传活动。

image.png

  今年“安全用药月”的活动主题是“安全用药、健康为民”,开展时间从11月中旬至12月中旬。全市各级市场监管部门将围绕活动主题和重点工作,深入开展“安全用药月”系列宣传活动,通过进社区、进医院、进企业等多种形式宣传药品监管工作进展和成效,安全用药理念和知识,对公众尤其是儿童、妊娠期和哺乳期妇女、老年人等特殊人群安全用药进行解读和科普,倡导健康的生活理念和生活方式,进一步提高公众药品安全科学素养,凝聚药品安全社会共识。

  抚顺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业务主任王艳春对记者说:“希望通过此次系列宣传能够增强大家对药品安全的重视,提高安全用药的意识,把安全用药的理念带给家庭的每一个成员,带给身边的亲戚朋友,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共同筑牢安全用药防线。”




来源:抚顺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