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515政务公开日 >> 5·15系列活动

特色代办惠民生 贴心服务暖人心

【信息时间:2023-11-09  阅读次数: 】 【我要打印】 【关闭】

  为更好地整合社区资源、服务居民,11月7日,海城社区党委组织10多个地区单位共同开展了以“特色代办惠民生 贴心服务暖人心”为主题的便民活动。海城社区党委便民大集出现在了居民的“家门口”,大集上那股子热乎气儿一下吹到了居民的心坎儿里。

  便民大集上设有法律咨询、电业宣传、物业宣传、中医诊脉、理发、测量血压、眼科义诊、牙科义诊、打磨刀具等10多个摊位。参加此次活动的居民近200人。

image.png

  社区居民刘大娘笑着说:“我牙疼了一段时间了,这腿脚不方便,也不愿意去医院。正好今天义诊有牙科,检查了一下,这我就能对症下药了,这活动挺好!”

  社区居民王大爷是一位独居老人,腿脚不便利,很少出门,正好赶上了便利条件,在自家门口便民大集上理了发。

image.png

  社区党委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是在了解居民需求,社区整合辖区资源后开展的活动,活动场面热闹,反响也不错。

  下一步,社区会继续提升为群众办实事的服务质量,逐步探索建立“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长效机制,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多方面的便捷服务。


来源:抚顺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