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515政务公开日 >> 5·15系列活动

节日市场丰富充裕

【信息时间:2022-09-13  阅读次数: 】 【我要打印】 【关闭】

        9月10日,中秋佳节当天,记者走访城区部分市场、超市等发现,节日市场供应充足,品种丰富,价格普遍相对稳定。

        在位于顺城区的石化早市,前来选购节日商品的市民较平常多出不少,几乎每个商铺前都有购物者驻足。月饼、水果、蔬菜、海鲜琳琅满目,品种多样。

image.png

        在双燕超市、新隆嘉超市,前来购物的市民都较平时多,商品种类也都较为丰富。

        记者发现,与往年相比,今年市场上的月饼总体上价格更亲民、包装更简约、口味更丰富,市民的消费更理性。

        秋季也是水果大量上市的时节,在位于顺城区长春街附近的新隆嘉超市,苹果、梨、葡萄等应季水果品种丰富,价格平稳。


来源:抚顺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