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515政务公开日 >> 5·15系列活动

抚顺公交公司开展支付宝乘车宣传

【信息时间:2021-12-20  阅读次数: 】 【我要打印】 【关闭】

抚顺传媒网讯(记者 盖小雷)从12月20日起,抚顺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的66条线路、800余台车辆(线路号为百位以内的公交车)将全面开通支付宝支付受理功能,市民可通过出示支付宝APP二维码的方式乘车,出行更便捷,“抚顺公交”移动支付方式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后续市公交公司将争取为市民提供多种支付宝支付优惠活动,带给市民更多实惠。12月20日,抚顺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顺城分公司组织各车队,开展支付宝支付流程宣传。

在长春街公交车站、劳动公园公交车站、海城街公交车站,记者看到抚顺公交公司顺城分公司各车队管理人员正在向候车的市民宣传支付宝支付流程。对如何领取支付宝乘车码、如何刷支付宝乘车等进行了详细讲解。

目前,抚顺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乘车支付方式有投币、IC卡、微信、银联云闪付、支付宝支付。方便了市民乘车,打造了多元化支付方式,提升了市民乘坐公交出行的效率。


来源:抚顺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