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515政务公开日 >> 5·15系列活动

新抚区各中小学开展宪法宣传学习活动

【信息时间:2021-12-07  阅读次数: 】 【我要打印】 【关闭】

记者 张 倩

本报讯 12月4日是我国的国家宪法日。新抚区各中小学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宪法宣传学习活动,进一步提升全区师生、家长的法律意识,营造广大师生读宪法、学宪法、懂宪法、守宪法的良好氛围。

12月3日,新抚区各学校通过教育部全国青少年普法网观看直播,同步参与“宪法晨读”活动,组织学习收听朗读,参与学生人数达13000多人。自11月29日开始,各学校组织策划了形式多样的宪法学习活动。通过校内电子屏面向全体家长宣传,并在学校醒目位置张贴相关内容的海报。围绕该主题,组织开展“红领巾、学宪法、讲宪法、守法纪”主题升旗仪式。各学校下发“学宪法”一封信给学生,学生们认真撰写学习感受,增强学生们对宪法的关注。

万余名学生积极参与第六届宪法小卫士答题活动,11062人,已经达到全区总人数的85%以上。


来源:抚顺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