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515政务公开日 >> 5·15系列活动

国网抚顺供电公司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信息时间:2021-12-06  阅读次数: 】 【我要打印】 【关闭】

抚顺传媒网讯(记者 盖小雷)日前,国网抚顺供电公司结合实际,围绕普法宣传“六个一”工作,在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开展了系列活动。

国网抚顺供电公司邀请法律专业人员深入基层单位开展宣讲。通过支部党员微信群、“三会一课”、班组会等形式,向广大干部职工进行宣讲。

为增强宣传实效,国网抚顺供电公司制作《宪法宣讲》法治动漫微视频,在公司多媒体显示屏滚动播放。同时,充分运用“报、网、端、微、屏”等媒体平台,开设宪法学习宣传专栏,组织职工开展宪法知识集中学习,并以部室、班组为单位常态化开展读书活动,做到宣传内容为群众所需、宣传方式为群众所喜、宣传成效为群众所赞。

此外,国网抚顺供电公司结合工作实际,利用供电营业厅开展法治宣传活动。在营业厅公用区域摆放读本、发放宪法资料,并为用户提供电力方面的法律咨询和法律援助服务,普及“反窃电”“保护电力设施安全”的法律法规知识,讲解如何科学、合法、安全用电,营造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得到广大用电客户的好评。


来源:抚顺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