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515政务公开日 >> 5·15系列活动

清原税务局问需送策 助力企业生产发展

【信息时间:2021-10-29  阅读次数: 】 【我要打印】 【关闭】

抚顺传媒网讯(抚顺日报记者王荣刚)今年以来,清原满族自治县税务局税源管理二股针对纳税人的办税多样化、个性化需求,以创新理念为驱动,不断增强主动服务意识,对积极开展问需送策、靶向服务工作,为企业解忧,以实际行动将优化营商环境落到实处、细处。

税源管理二股在纳税服务工作上开拓创新,对辖区内的企业类型、经营情况、行业分布等进行了精细分类,并结合申报数据进行了深入分析,再走访了解纳税人遇到的实际问题,总结之后制定有针对性的服务方案,为纳税人解决生产经营的后顾之忧,受到社会广泛好评。辽宁实强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20多年来既为当地经济发展做出了贡献,安置残疾人就业。受疫情影响,企业生产经营一度受挫。今年8月初,税源二股在走访中发现,企业受疫情影响,收入持续降低,利润持续萎缩,经营压力不断增加,为助力县域实体经济更好发展,税源管理二股精心挑选业务骨干深入企业问需送策,在进一步了解企业生产、残疾人在岗情况后,税源管理二股工作人员,向企业宣传了近期企业所得税优惠、民政福利企业增值税优惠、“六税两费”等税收优惠,帮助企业完善规范残疾人请销假制度、签到制度,保证残疾人在岗率,还帮助企业规范享受增值税即征即退优惠政策,进一步为企业减轻了负担,增加了生产动力。


来源:抚顺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