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515政务公开日 >> 重要工作部门

抚顺:深入推进生态环境领域 冬季安全生产集中攻坚行动

【信息时间:2022-01-14  阅读次数: 】 【我要打印】 【关闭】

本报讯(记者王丽)根据市生态环境局《全市生态环境领域安全生产“冬季百日集中攻坚行动”》 方案要求和部署,市生态环境执法队着力发现和解决一批影响我市生态环境安全的隐患,稳步提升我市生态环境安全事故防范能力。

此次专项行动重点围绕三大方面开展:一是深入开展尾矿库企业环境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二是继续强化危险废物安全监管。三是对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管理。截至目前,市生态环境执法队出动执法人员32人次、执法车辆13台次,累计检查企业13家、机动车检测机构6家,针对存在环境安全问题的4家企业要求制定整改方案,限期完成整改。市生态环境执法队将切实履行环境安全监管责任,强化环境安全隐患排查,严格督促履行企业主体责任,坚决防范重特大事故发生,推进我市重点行业领域生态环境安全事故防范能力稳步提升,确保生态环境安全形势保持稳定。


来源:抚顺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