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515政务公开日 >> 重要工作部门

市生态环境执法队 开展交叉帮扶执法专项行动

【信息时间:2021-12-28  阅读次数: 】 【我要打印】 【关闭】

本报讯(记者王丽)为深入落实《2021年全市空气质量达标“冲刺”行动方案》要求,进一步排查和整治影响我市大气环境质量的突出问题,近日,市生态环境执法队抽调12名业务骨干,分4个检查组对我市4个建成区涉气企业开展夜间交叉帮扶执法专项行动。

检查期间,各检查组直奔第一现场,重点检查空气质量站点周边及区管重点排污企业大气污染防治情况。通过对6家企业的现场检查,发现有两家企业存在不同程度的环境污染问题。其中一家企业在执法人员的指导和要求下,做到立行立改;对另1家企业的环境违法行为,执法人员依法依规做了现场勘查笔录和询问笔录,并移交属地分局立案查处。

此次交叉帮扶执法专项行动起到了为企业服务和宣传教育的目的,有效震慑打击了企业违法行为,为打赢我市污染防治攻坚战,落实2021年全市空气质量达标“冲刺”行动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来源:抚顺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