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515政务公开日 >> 服务事项高效办 >> 复工复产

总投资3.1亿元 高新区再添新项目

【信息时间:2021-10-27  阅读次数: 】 【我要打印】 【关闭】

10月25日,辽宁昆仑汉兴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日产36万立方米氢气项目在高新区正式奠基。副市长王金华参加奠基仪式。

高新区聚焦“工业立市、工业强市、产业兴市”目标,聚焦“五个抚顺”建设,强化经济主战场意识,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旗帜鲜明营造“天天在路上、人人都招商”的浓厚氛围。截至目前,园区已开复工项目23个,完成投资5.35亿元。

氢气是清洁能源和石化、精细化工、医药中间体企业生产的重要原料。辽宁昆仑汉兴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日产36万立方米氢气项目,总投资3.1亿元,是高新区当年签约、当年开工的又一丰硕成果。项目分为两期建设,一期工程包括天然气制氢装置、氢气充装系统、氢气技术研发中心建设,预计明年5月底投产;二期项目增建空分装置,生产销售氧、氩、氢、氮、氦等各种气体。项目全部建成后,日生产氢气能力36万立方米,将为高新园区内客户提供稳定的气源,为园区引入高端产业提供有力保障,助力实现碳达峰、碳中和,为促进绿色循环经济、实现园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抚顺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