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515政务公开日 >> 重要工作部门

高键主持召开望花区工业经济运行调度会

【信息时间:2024-03-24  阅读次数: 】 【我要打印】 【关闭】

  3月2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高键主持召开望花区工业经济运行调度会,听取望花区工业经济运行情况汇报,深入分析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聚焦实现首季“开门红”,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image.png

  高键指出,工业是立市之本、强市之基,实现全面振兴新突破,抓好工业经济运行至关重要。望花区和相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委部署要求,加强运行监测和调度分析,突出重点、深挖潜力,提质存量、扩大增量,全力攻坚困难问题,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效,努力为全市发展大局作出更大贡献。

image.png

  高键强调,各级领导要躬身入局、以上率下,锚定目标任务,抢抓时间节点,深入企业一线调研,帮助企业出主意想办法、解决难题。县区部门要协同联动、上下拉通,强化业务培训,形成工作合力,争分夺秒、攻坚突破、全力冲刺,持续提高工作质效。要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精准对接企业需求,全面落实各类减税降费、助企纾困政策,加快推动重点企业稳产增效。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把准各行业、各领域经济运行特点,解剖麻雀、精准施策,加快补齐短板弱项,确保高质量完成一季度各项目标任务。要坚持实事求是,抓好数据统计管理,切实做到应报尽报、应统尽统,真实反映经济运行情况。

  副市长王金华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洪洋


来源:抚顺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