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515政务公开日 >> 重要工作部门

树标杆推经验 顺城区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

【信息时间:2021-11-26  阅读次数: 】 【我要打印】 【关闭】

抚顺传媒网讯(记者 盖小雷)为推广标杆企业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的先进经验,切实加大专项整治攻坚力度,推动全区企业深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近日,顺城区召开了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现场会。

各参会企业代表认真查看顺城区标杆企业北京永茂建工机械有限公司抚顺分公司关于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的内部资料,与标杆企业安全管理专职人员进行沟通。随后,顺城区通报了全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开展情况,北京永茂建工机械有限公司抚顺分公司相关人员就企业如何开展安全生产工作作了精彩的经验介绍。

顺城区要求各企业要通过学习借鉴标杆企业的经验做法来完善自身的安全体系建设,加大安全资金投入,提升本质安全。要有高度的完全的社会责任感,要对群众生命财产极端负责、绝对负责,真正做到安全责任、安全管理、安全投入、安全培训、应急救援“五到位”。

要全面提升安全意识,加强管理,各重点行业领域企业要履行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全员培训学习,提高企业的安全生产能力水平;各行业监管部门和属地单位要针对本行业领域、本地区风险的特点,制定有针对性的辨识、评估、管控工作措施,督促、指导企业全面、准确辨识各类风险,建立台账、列出清单、明确责任,严防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来源:抚顺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