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515政务公开日 >> 重要工作部门

抚顺县峡河乡引进光伏供暖项目

【信息时间:2021-11-24  阅读次数: 】 【我要打印】 【关闭】

抚顺传媒网讯(抚顺晚报记者 房舒丹)23日,记者从抚顺县峡河乡获悉,峡河乡政府与抚顺汇金能源新材料有限公司于近日举行了光伏供暖项目签约仪式。

记者了解到,峡河乡政府在换届后立刻投入到招商引资工作中,与抚顺汇金能源新材料有限公司经过多次洽谈,利用闲置敬老院投资建设光伏供暖、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样板;利用峡河村现有闲置大棚进行光伏供暖、发电数据测试,以得到抚顺地区光暖、光电的实际运营数据,为下一步在峡河乡建立供暖项目和技术推广打下良好基础。

峡河乡相关负责人表示,峡河乡争取在2022年建设完成光伏供暖项目样板和一个村的供暖项目,以实现集中供热、24小时热水供应、农业大棚按流量供暖等目标,改善农村生产生活条件;争取2023年完成全乡供暖工程和光伏产业园的落地工作。


来源:抚顺传媒网